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21财年三季度诺贝丽斯净收入同比增64%至1.76亿美元

2021-02-04 14:43:5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三季度,诺贝丽斯出货量933,000吨,同比增长17%

  调整后的EBITDA为5.01亿美元,同比增长46%

  调整后的每吨EBITDA为537美元,同比增长25%

  诺贝丽斯发布2021财年三季度季报显示,三季度,公司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收入为1.76亿美元,同比增长64%;来自于连续性经营业务的净收入为1.95亿美元,同比增长82%;剔除特殊项目的净收入为2.09亿美元。

  三季度,公司净销售额为32亿美元,同比增长19%,主要是因为出货量同比增长17%以及铝均价上涨。

  三季度,公司平轧产品出货量增至933,000吨,主要是爱励铝业贡献业务以及终端市场(尤其是饮料罐)需求强劲。

  编译自:CISION

  原文链接: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novelis-reports-third-quarter-fiscal-2021-results-301221198.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