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以提升铝加工设备水平为己任 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牵手世铝网

2021-01-26 14:37:23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科技靠创新突破,工艺凭设备精益。以高新技术企业之名,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携铝加工设备及配套技术入驻世铝网设备专区。赛福立企正身,在长久的摸索发展中,将国家绿色生产理念有机融入企业自身环保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理念中,追求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服务铝加工技术领域从业者!十一年披肝沥胆,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推动中国铝材走向更高(高精度)、更强(强度)为己任,以产学研协作创新多年的经验和实力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关于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伊始,就确立以“造铝材设备”为目标;以推动中国铝材走向更高(高精度)、更强(强度)为己任;以让铝材生产更环保更节能为宗旨;以提高铝材生产自动化水平、降低劳动强度、执行生产工艺为导向;只专注于铝挤压加工技术及设备的研发,不贪大求全,力求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始终走在铝挤压技术的前沿。

  公司技术力量强,研发团队包括铝材生产工艺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机械设计制造、液压技术、工程热力学等相关专业的人士,研发团队占公司总人数30%左右。同时有多所高等院校及行业研究机构的专家教授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公司除了研发方面投入大的人力物力外,还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从产品设计、采购、加工制作、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均有严格的控制程序,确保产品的高质量水平。

  公司成立伊始就确定了研发高自动化、环保节能的生产装备为方向,以造铝材设备为目标,以提升铝材行业装备水平为己任,以装备为目标市场。?产品“高起点、高要求”决定了赛福人具有敏锐的嗅觉和坚韧的意识,时刻站在铝挤压技术的前方。但始终坚信:“天道酬勤”,付出终有回报。公司成功开发的挤压铝型材在线淬火系统达到水平,得到行业专家的普遍赞喻。并已广泛应用到高铁、汽车、苹果平板电脑、苹果手机、LED光电和太阳能等领域所使用的材料的生产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提升铝材加工行业技术水平,先提升铝材生产装备水平。赛福卖的不仅仅是设备产品,更希望我们的技术服务能使设备增值。让“赛福人”与行业共同进步,共同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

  荣誉资质: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安全标准化企业

  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细分行业企业

  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

  全国铝合金型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产业链配套关键企业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

  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

  ISO认证

  CE 认证

  ……

  技术专利:

  一种型材输送装置专利

  一种用于管道的支承装置专利

  一种型材的起吊机构

  一种平移错位装框机构专利

  一种平移错位装框机构

  一种铝型材生产线上的风冷装置

  一种铝型材淬火装置

  一种拉伸油缸的托架

  一种拉伸设备的钳口装置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型材从挤压到拉直的转移机构)

  挤压铝型材生产的线淬火装置

  高频加热装置

  ……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