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印度铝生产商敦促政府提升原铝、废铝进口关税至10%

2021-01-25 17:07:5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印度国内铝生产商已敦促政府在2021-22年预算中将原铝和废铝的基本关税分别从目前的7.5%和2.5%提高到10%,以遏制进口量的增长。

  他们还希望取消对煤炭征收的相关税费,约为400卢比/吨,以支持如铝工业等高能耗产业的发展。

  印度铝生产商还提到,尽管印度国内铝产能充足,但国内铝需求的60%却靠进口满足,这有悖于印度自给自足的价值观。

  近年来,印度自中国、东盟国家以及中东地区进口铝产量激增。

  目前印度铝装机容量为410万吨/年,国内铝需求量约为370万吨/年,2019-2020年,印度进口铝产量215万吨,约占需求量的60%。

  编译自:financialexpress

  原文链接:https://www.financialexpress.com/industry/aluminium-companies-seek-hike-in-customs-duty/2174353/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