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21铝加工配套产品优 秀供应商评选活动开启!

2021-01-25 11:21:40 来源: 有色宝

  前言

  铝加工及再生铝熔铸的生产工艺及产品性能提升离不开、设备的使用以及供应商的售后服务。易贸组织的《中国铝加工熔铸工艺配套服务第三方秀供应商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国内铝加工配套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为铝加工企业推荐更多供应商资源,为铝加工及配套供应商企业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而努力!

  易贸2021中国铝加工技术大会将于3月24-26日于厦门召开,众多铝企出席将作为评选嘉宾,活动公开公正,诚邀各配套供应商积极参与!

  参选企业类型

  溶剂企业(添加剂、中间合金、细化剂、精炼剂、打渣剂等)

  辅料企业(石墨制品、氮化硅制品、耐火材料、过滤板等)

  设备企业(熔铝炉、燃烧器、再生回收设备、测氢仪、测渣仪、除气机、精炼净化设备、光谱仪、测温计等)

  环保企业(废气废水处理、烟尘处理、铝灰渣处理等)

  若有不全,欢迎补足!

  评选流程公示

  1、参与评选企业提交材料:符合评选类型的企业提交企业材料(材料包括企业介绍、主营产品、主要合作企业及秀合作案例)。

  2、开启线上投票通道:线上评选时间为1月25日-2月5日。

  3、线下专家团评分:专家评选时间为2月22日-26日

  4、评选公布时间及现场颁奖:3月1日公布终评选结果;获奖企业将在3月25日铝加工技术大会现场领奖。

  5、奖项设置:2020年度佳供应商奖四类企业各1个、秀供应商奖四类企业各5个。

  6、评选方法:线上投票占比50%+专家评委评分占比50%,专家团成员由铝加工行业企业技术高层组成。

  7、获奖待遇:①获奖企业将在2021铝加工技术大会现场领取奖杯及证书;②颁奖现场媒体全程直播扩大行业传播力度;③会后在行业公众号全年度持续推送获奖企业新闻,加强企业品牌推广。

  评选活动终解释权归易贸信息科技(烟台)有限公司铝加工会议组委会所有。

  1.提交企业材料(材料包括企业介绍、主营产品、主要合作企业及秀合作案例)。

  2.请通过以下渠道申请并获取材料提交模板:

  添加微信:e18512119650

  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填写材料:

2021铝加工配套产品优 秀供应商评选活动开启!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