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四川新王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入驻世铝网 让川地型材“飞入”千家万户

2021-01-25 10:23:16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四川新王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入驻世铝网 让川地型材“飞入”千家万户

  开局即奔跑,起步便冲刺。新年之初,四川新王铝业(集团)有限公司重磅入驻世铝网广告专区,深谋远志开启2021年网络运营“加速跑”,世铝网将助推新王铝业产品从线下向线上拓展延伸,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新王铝业地处钟灵毓秀的四川,专注工业型材、幕墙断桥型材、装饰型材,以广而全的表面处理突出优势,融入艺术风韵,享誉川地型材行业。

  新年伊始,世铝网&四川新王铝业合赢未来,共书铝业浓墨重彩!

  关于四川新王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新王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铝合金型材研发、生产与商贸等一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下辖“四川新王铝业有限公司”、“成都新王铝业门料贸易部”、“成都新王铝业窗料贸易部”、“成都顺信合航配件商贸有限公司”等。(集团)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工业型材、幕墙断桥型材、装饰型材等产品,如汽车行李架型材、显示器边框型材、散热器型材、医疗设备型材、灯具型材、工业设备型材等各种工业型材。

  历经16年的发展与积淀,(集团)公司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现已发展成为四川一家集挤压型材、木纹转印、喷涂型材、隔热断桥、氧化电泳、成品定制及配件贸易等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年产量及销量近20000吨。公司所有产品设计风格、选材科学严谨、生产交期可控,曾先后获得广东省《供应链专委会副会长单位》、《质量管理企业》、《绿色环保品牌》、《四川省质量信誉双优会员单位》、《四川省监督协会会员单位》、《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殊誉。公司现已实现规范化、数据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配套的产业链条、成熟的生产和研发团队、的营销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新王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联系人:贺先生

  联系方式:18628829666、15308171300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