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Crown拟建第六家饮料罐加工厂

2021-01-21 15:55:0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饮料包装制造商Crown表示旗下巴西子公司Crown Embalagens将在巴西建设其第六家饮料罐加工厂。

  新工厂有两条生产线,生产不同规格的两片式铝罐,预计将于明年投产。

  Crown Embalagens新工厂选址巴西东南部的Minas Gerais州,旨在满足当地啤酒和软饮料罐不断增长的需求。

  预计新工厂满产运行时,年产能将达到24亿只饮料罐,将使Crown在巴西年产能达到133亿只饮料罐。

  2020年,Crown宣布在美国肯塔基州新建一家饮料罐加工厂,以支持北美地区不断增长的饮料罐需求。

  编译自:CISION

  原文链接: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crown-to-invest-in-its-sixth-can-plant-in-brazil-to-meet-growing-demand-301210866.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