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特朗普取消对阿联酋征收铝关税

2021-01-21 11:03:4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在任职的后几个小时里,特朗普取消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征收10%铝关税,称两国已达成铝进口配额协议。

  约在拜登在国会大厦宣誓就职的90分钟前,白宫宣布了这项政策,政策将于2月3日生效。

  特朗普任职期内,对钢铁、中国进口产品、欧洲产品以及其他产品征收了一系列关税,拜登表示,他就职后不会立即取消这些关税,倾向于作为谈判杠杆与各贸易伙伴进行磋商。

  有色宝获悉,目前豁免于美国征收铝关税的国家有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墨西哥以及阿联酋联合酋长国。

  编译自:TheHill

  原文链接:https://thehill.com/policy/finance/trade/535044-trump-removes-tariffs-on-aluminum-from-uae-shortly-before-leaving-office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