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2021年,明泰铝业、世铝网连续合作第六年!

2021-01-19 16:05:29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暮冬时节,酝酿着春天即将来临的暖意与希望,明泰铝业牵手世铝网再迎合作新篇章,开启第六年的“携行”之旅!明泰铝业作为中国铝加工领域一颗耀眼的明星,从创业初期在巩义一方天地艰苦摸索探路到发展蓬勃时期果断大胆引进进口设备精进生产工艺再到目前欣欣向荣成为铝板带箔材行业中流砥柱,明泰的发展历程就是中国铝加工行业的演变史。新的一年,世铝网将继续携手明泰铝业抢占铝加工业务版图,征程远道,与子同行,与子同赢!

  关于明泰铝业:

  成立于1997年,明泰铝业是一家集科研、加工、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铝加工企业,主要从事1-8系铝板带箔的生产和销售,是一家较早进入市场的上市的民营铝加工企业,股票代码:601677。

  下辖郑州明泰实业有限公司、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南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等6家控股参股企业,公司现有职工5000余人,总资产60亿元,拥有半连续铸造生产线6条、连铸连轧生产线10条、其他大型加工设备44台,年产能可达到100万吨。

  深耕铝加工23余年,明泰产品涵盖1系、2系、3系、4系、5系、6系、7系、8系铝合金等8个规格系列,主要产品有CTP/PS版基、电解电容器用铝箔、单零箔、双零箔坯料、电子箔、合金料、深冲料、钎焊板、中厚板。

  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制版、交通运输、汽车制造、包装容器、建筑装饰、机械电器、电子通讯、石油化工、能源动力等各个行业。

  全球市场

  作为中国进入市场的铝板带箔企业,明泰深耕市场15余年,产品出口5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欢迎垂询:13213229392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