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江苏凡好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世铝网设备专区 专注一站式交钥匙工程

2021-01-18 10:23:53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疫情之下,叠加环保进程加速,可持续性的铝制包装正面临着广袤的市场机遇。新元肇启之际,强企如云的世铝网铝箔设备专区再迎健将加盟,江苏凡好科技有限公司强势入驻世铝网,以深耕铝箔加工设备领域20余年的专业优势,为广大铝箔加工企业提供一站式铝箔卷和铝箔餐盒加工设备,为铝箔包装企业扩大产能、提升产量保驾护航!新合作,新征程,世铝网携手江苏凡好共同开发铝箔餐盒制品新业务增长点,为采购商提供更多的市场选择。

  关于江苏凡好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凡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铝箔餐盒、铝箔卷、硅油纸、保鲜膜复卷机和餐盒设备生产加工,提供一站式铝箔制品设备全套建厂的源头工厂。由于多年的行业经历,结合德国和意大利的设备技术,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投入研发创新、设备的自主研制与深挖,对铝箔深加工设备研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了提升研发能力,自建技术研发团队,目前具有技术职称的人员占职工人数的三成。设备设计采用德国和意大利的设计制造系统。

  我们本着“诚信稳步,快乐同创、持续创新、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严要求、高标准”管理方针,通过不断地努力和奋斗,业已形成铝箔深加工设备研制、铝箔及硅油纸配套设备的开发、铝箔制品生产三位一体生产型公司,也是国内从事铝箔深加工设备及模具自主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厂家,可为客户提供铝箔深加工工艺技术全套解决方案。

  江苏凡好科技未来十年着力帮助更多国外及本土企业逐步实现自动化、机械化、无人化生产模式,解决人员瓶颈,只需要3个人,就可以实现之前30人才能实现的产能。为我们的客户节省更多的人工,同时生产效率至少提高10倍以上,达到水平。

  目前主导设备家用铝箔裁切机有五种型号,铝箔容器生产线有三种型号,锯齿条设备有四种型号,另有1650mm宽度大型铝箔分切机、装盒机糊盒机等共有10系列50余种设备,深受客户信赖。同时还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制造各式设备。比如冰激凌机械、弯管机、切管机等非标设备。我们的设备已远销瑞士、意大利、沙特、巴林、南非、澳大利亚、伊朗、伊拉克、叙利亚、科威特、迪拜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为客户增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同时也推动了行业的经济合作领域的发展。

  欢迎垂询:19552696666 刘先生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