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2020年英国铝包装回收量创新高

2021-01-15 15:16:2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环境署数据,2020年英国铝包装回收量达到有史以来的高水平。专家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及封锁政策是其两大推力。

  尽管全年完整数据需要到今年1月底才有报告,截至目前英国已回收145,035吨铝包装,较2019年增加24%,较2020年初时的目标量增加26%。

  2020年英国回收率总体表现上涨,但铝以其高于预期的增长率从众多材料中脱颖而出。

  Alupro执行董事Rick Hindley表示,如此惊人的增长水平一是由于疫情和执行的封锁政策,二是公众对于实施铝回收的益处的认识提高了。预计2021年季度,因COVID-19和封锁限制的持续影响铝包装回收率将继续上涨。

  编译自:Resource

  原文链接:https://resource.co/article/2020-record-year-aluminium-packaging-recycling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