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波尔:肯塔基州新建铝罐盖加工厂将于2022年投产

2021-01-11 14:13:48 来源: 有色宝编译

  1月7日,波尔公司表示,公司将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建设一家新工厂,致力于加工铝饮料罐盖。预计投产时间为2022年初。

  按计划,波尔公司在亚利桑那州的Glendale和宾夕法尼亚州的Pittston新工厂将分别于2021年初期和中期投产,届时公司在北美地区的铝罐产能将会增加60亿只。

  波尔公司美洲北部和中部地区饮料包装业务负责人Colin Gillis表示,新投资是基于大量长期的客户合同作出的。可持续性的铝包装市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需求。

  目前,波尔公司在北美地区运营着20余家饮料罐加工厂。

  本次投资的新工厂产能尚未公布。

  编译自:Platts

  原文链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latest-news/metals/010721-ball-says-to-open-aluminum-can-end-plant-in-kentucky-in-2022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