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Al Taweelah氧化铝精炼厂月产量连续三个月超过月度铭牌产能

2021-01-05 16:49:5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阿联酋环球铝业(EGA)今日宣布,旗下Al Taweelah氧化铝精炼厂月产量连续三个月超过月度铭牌产能。

  尽管遭遇了新冠疫情的不利条件,该氧化铝将炼厂仍在运行21个月之际取得了这一里程碑式成就。对比过去十年以来其他地区的氧化铝精炼厂的运营,需要耗费三年或者更久的时间才能达到这一水平。

  Al Taweelah氧化铝精炼厂铭牌产能约为200万吨/年,可以满足 EGA 40%的氧化铝需求,替代一部分进口,进一步提升阿联酋铝业的经济影响力。据悉,铝业每年为阿联酋贡献约50亿美元的经济产值,并提供大量工作岗位。

  据有色宝了解,精炼厂项目总投资33亿美元,是EGA拓展铝上游产业链战略规划的一部分,旨在助力EGA成为综合性的全球铝业巨头。

  精炼厂现有雇员570余人,聘有来自牙买加、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氧化铝精炼专家。

  编译自:tradearabia

  原文链接:http://www.tradearabia.com/news/IND_377007.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