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疫情、天气双作用 2020年阿根廷Aluar铝厂产能利用率约70%

2021-01-04 10:49:2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2020年,阿根廷铝生产商Aluar产能利用率为70%。2020年初,受疫情传播及天气影响,Aluar暂停了生产。

  Aluar表示,公司将会继续寻求生产方案以重启剩余部分产能。

  2020年3月,Aluar宣布削减产量以应对拉丁美洲疫情,其位于阿根廷南部城市的Puerto Madryn原铝厂减产了25%。

  据世铝网了解,Aluar在阿根廷南部Patagonia的铝冶炼厂年产能为460,000吨/年。

  Aluar是阿根廷一一家原铝生产商,在Puerto Madryn有两家铝半成品加工厂以及在Abasto有一家轧制/挤压工厂。

  编译自:Alcircle

  文章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press-release/argentinian-aluminium-producer-finished-2020-at-70-capacity-62132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