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法国REEL公司收购芬兰Metso Outotec铝业务

2020-12-29 15:02:4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芬兰的Metso Outotec已签署协议,将其铝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法国的REEL公司。一年前曾有报道称该业务将被出售,并停止运营。

  待剥离的业务包括绿色阳极厂、阳极组装车间和铸造厂以及相关设备和服务。交易结束后,约120名Metso Outotec员工加入REEL,预计将在2021年季度进行。

  双方均为透露该项目的交易价值。

  REEL 董事长Philippe Frantz表示:“我们殷切欢迎Metso Outotec的铝业务和其工作人员加入REEL集团。凭借双方互补的产品组合和业务覆盖区域,定能更好地为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Metso Outotec 为全球铝冶炼企业提供服务,尤其是在阳极生产方面处于地位。

  世铝网获悉,Metso Outotec业务主要集中在德国、加拿大、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在中国、印度、澳大利亚也有销售足迹。

  编译自:Cision News

  原文链接:https://news.cision.com/metso-outotec-oyj/r/metso-outotec-divests-its-aluminium-business,c3261920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