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国内需求上涨 Kazakhstan铝冶炼厂2020产量大幅提升

2020-12-28 11:19:1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2020年,欧亚资源集团旗下公司哈萨克斯坦铝冶炼厂(KAS)铝产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国内市场以及出口市场(主要是欧洲地区)销量攀升。

  KAS冶炼厂设计产能25,000吨,2020年实际产量超出目标值1,500吨。

  2020年,KAS冶炼厂与哈萨克斯坦的企业签署了11份合同,国内销量增加了20%;出口至欧洲地区的销量占比77%,供应量增加了10,000吨。

  KAS冶炼厂总裁Serik Donbekbaev表示:“随着管制放松以及财政刺激项目的出台,近几个月来,不论是国内还是上对铝的需求量都在增加,尤其是中国和欧洲。我们也很开心有能力提升冶炼厂产能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增强国内和销售水平。”

  据有色宝了解,KAS冶炼厂60%的产能被应用于电线和电缆领域,另有20%应用于金属结构领域。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erg-kazakhstan-aluminium-smelter-raises-production-mounting-on-domestic-market-and-european-export-demand-62064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