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美铝将中止西班牙 San Ciprián铝冶炼厂削减计划

2020-12-21 15:23:4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在加利西亚高等法院宣布集体解雇程序“无效”之后,美铝公司不得不中止西班牙SanCiprián铝冶炼厂的削减计划。

  10月,美铝宣布将削减该冶炼厂228,000吨的年产能,并在为期4个月的磋商之后执行集体解雇程序。

  工人代表因而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近日(12月17日)迎来对其有利的裁定结果。

  因SanCiprián铝冶炼厂和氧化铝精炼厂工人罢工,公司预计将对四季度税前收入造成约1000万美元的负面影响。另,法院裁决并未解决该厂罢工问题。

  美铝方表示:“公司的行为是充满诚意且遵守法律的。面对重大和性结构问题,San Ciprián冶炼厂重组势在必行。”

  编译自:MARKETS INSIDER

  原文链接:https://markets.businessinsider.com/news/stocks/alcoa-to-consider-next-steps-for-the-san-cipri-n-smelter-in-spain-1029904293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