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肯联铝业Alabama铝厂工人举行罢工 将影响铝罐行业

2020-12-21 14:27:4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肯联铝业位于亚拉巴马州Muscle Shoals的铝厂约400名工人举行罢工,原因是不当劳动行为以及对医保议案有异议。

  肯联铝业官网显示,该工厂拥有1200多名员工,主要生产包装用(如饮料容器等)铝板。

  该厂年回收产能约200亿只罐。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居家饮食,饮料企业也趋向于以铝罐替代塑料瓶包装,因此今年以来,全球饮料罐一直处于短缺的状态。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0-12-17/union-workers-go-on-strike-at-constellium-alabama-aluminum-plant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