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Hindalco拟在Silvassa新建一家铝挤压厂

2020-12-14 15:04:5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日前,印度铝工业公司(Hindalco)宣布,将在Silvassa新建一家年产能3.4万吨的挤压工厂,服务印度西部和南部地区增长迅猛的铝挤压产品市场。

  该项目投资金额73亿卢比,是Hindalco推进长期下游投资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建立庞大的增值业务体系。

  Hindalco董事总经理Satish Pai表示:“建筑和汽车领域的需求回暖,经济正在复苏,给了我们前进的信心。”

  Silvassa聚焦为客户提供铝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汽车交通、电气、消费和工业领域。因铝的循环利用的特制,正成为前述领域应用的材料。

  据估测,印度的铝挤压市场远期将呈现指数增长,到2030年可达到85万吨,目前市场规模约为37.3万吨。其中,西部和南部地区占挤压市场60%以上份额。

  编译自:the pioneer

  原文链接:https://www.dailypioneer.com/2020/state-editions/hindalco-flags-off-new-aluminium-extrusion-plant-in-silvassa.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