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魁北克铝制容器加工厂投产

2020-12-10 11:26:1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12月8日,位于魁北克Jonquière的Chapais街道的新建铝制食品容器及产品包装工厂Stobia投入生产。

  Stobia总裁William Allard介绍,Stobia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食品加工、餐厅和杂货市场,主要供应产品有食品外卖容器盒、经典铝盘以及其他餐具。投产年的目标是生产1亿个容器。

  Allard表示:“我们的产品在设计时已考虑到魁北克和加拿大市场的需求。Stobia目前是魁北克地区一家此类产品的制造商,在此之前,我们的需求只能依赖国外市场进口。”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the-new-aluminium-container-plant-in-quebec-stobia-begins-production-60927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