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新电力合同达成有望 Mt. Holly铝冶炼厂或免于关停并提升产能

2020-12-08 10:39:2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世纪铝业12月7日发布声明表示,已与南卡罗来纳州公共服务管理局(Santee Cooper)就Mt. Holly铝冶炼厂为期三年的新电力合同达成初步协议。

  据世铝网此前翻译,若电价不下调,Mt. Holly铝冶炼厂今年年底将面临关停的威胁。

  公司方表示新电力合同还可支持公司扩大产能,额外雇佣70名员工。冶炼厂目前约有300名雇员。

  世纪铝业高管表示,根据新合同,Santee Cooper将向其提供少290兆瓦电力,可将公司产能提升至满产状态的75%水平运营(目前冶炼厂半满产水平运营)。

  为保证有足够的时间敲定协议以及获取政府必要性的批准,双方同意在新合同达成之前将原有合同时限延长三个月至2021年3月31日(原合同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获批后,新合同预计将于2021年4月1日生效,至2023年12月终止。

  编译自:WCSC

  原文链接:https://www.live5news.com/2020/12/07/century-aluminum-has-preliminary-agreement-with-santee-cooper/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