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Envases集团将在美国开设铝罐生产厂

2020-12-05 09:50:4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Envases集团宣布拟投资1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Waco(韦科市)建设其家铝罐生产和分销中心,年产能30亿只铝罐。

  Envases铝业务部副总裁Javier Pietrini表示: “Waco是我们经过广泛而周密的调研后选定的理想之地,该地具有良好的采购功能,并拥有高质量的劳动力。”

  新工厂将生产铝制饮料容器,用于软饮料、啤酒、能量饮料、茶和非碳酸饮料等产品的包装。

  韦科市长Dillon Meek表示:“韦科市很高兴为Envases提供投资和新工厂的选址,Envases是其行业的全球公认者,我们期待Envases在韦科的建设和运营。项目带来的120个全职岗位和超过1亿美元的资本投资在未来几年将对我们的社区的人民和经济大有裨益。”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envases-group-to-open-its-first-aluminium-can-production-plant-in-the-us-60882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