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牙买加反对派呼吁停止铝土矿开采计划 增加政府裁决透明度

2020-12-03 10:46:2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牙买加人民民族党(PNP)呼吁当地反对派阻止在环境敏感区进行铝土矿开采计划。

  尽管国家环境计划署早前已经拒绝颁发环境许可,但是政府有关部门还是向牙买加环球有限公司(Jamaica World LLC)颁发了波多布宜诺地区采矿证,而该地区是濒临生物栖息地。

  据《牙买加日报》报道,居民对此举表示担忧,PNP呼吁总理Andrew Holness“暂停任何活动,直到达成友好的解决方案为止”。

  居民们希望在批准该许可权的决定上增加透明度。

  据PNP称,除可能对环境造成破坏外,该项目还涉及到每日200辆卡车进出制造噪音的问题。而噪音污染、粉尘污染、森林砍伐对动植物、自然资源以及水资源的影响是不可修复且无法弥补的。

  据有色宝了解,2017-2019年,牙买加累计出口铝土矿2082万吨,预计2020年将出口670万吨。今年前十个月,牙买加对中国累积出口铝土矿33.90万吨。

  编译自:BNamericas

  原文链接:https://www.bnamericas.com/en/news/jamaica-opposition-party-call-for-halt-to-bauxite-mining-plans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