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印尼PT BAI氧化铝厂预计2021年初开始运营

2020-11-30 11:17:0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位于廖内群岛民丹岛卡朗巴唐经济特区的PT BAI氧化铝精炼厂项目预计2021年初开始运营。

  PT BAI氧化铝厂高管Santoni表示,BAI工厂目前是廖内群岛内一家铝土矿加工企业,预计将在2021年1月或2月实现运行。

  PT BAI氧化铝精炼厂所用铝土矿来自于民丹岛和加里曼丹岛的一些地区。

  Santoni补充表示:“电力供应设备已准备就绪,预计发电站将在2020年12月开始运行。”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pt-bintan-alumina-indonesia-alumina-refinery-to-commence-operations-in-early-2021-60821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