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北密歇根啤酒厂因铝罐供应短缺而遭受损失

2020-11-25 11:00:4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北密歇根啤酒商正因铝罐短缺而遭受损失。Russell Springsteen经营一家小型啤酒厂,他表示,供应短缺自去年这个时候便已有所耳闻。

  Short’s Brewing啤酒厂CEO Scott Newman-Bale也证实铝罐供应短缺早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便已存在。早前受关税影响,铝罐供应已下降了一个水平,之后是疫情,居家消费使得供应短缺问题更突出。Newman-Bale 补充说,他的酿酒厂每年大概需要1200万只罐,目前只有150万只库存。Bale还对明年的情况表示出更多的担忧,他认为明年该问题将会更加棘手。

  两家酿酒厂都预计这种情况将会持续到2025年。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uminium-can-shortage-has-put-northern-michigan-breweries-into-trouble-60781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