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斯里兰卡禁止废旧铁、铜、铝、不锈钢、锌出口

2020-11-17 11:01:5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斯里兰卡已决定禁止废旧铁、铜、铝、不锈钢、高碳钢、黄铜、锌、铜线出口,以保护本国生产。

  同时也表示,根据工业发展委员会和“其他相关机构”的建议,某些废金属可被允许出口。

  据有色宝了解,该出口禁令旨在扶持本国企业使用废旧金属作为原材料进行工业生产。

  此外,实施出口禁令还为了降低废金属价格至全球市场水平线之下,同时对使用废金属的行业提供有效补贴。

  有色宝通过对近一年内中国废铝进口情况进行梳理发现,我国废铝进口来源国主要是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斯里兰卡该政策对中国废铝市场影响不大。

  编译自:economynext

  原文链接:https://economynext.com/sri-lanka-bans-export-of-scrap-iron-copper-aluminium-stainless-steel-zinc-75977/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