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疫情之下 ALRO铝业前九月销售额下滑10%

2020-11-16 10:38:1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欧洲铝综合生产商ALRO铝业发布前九个月(截至9月30日)业绩报告显示:

  前九个月,集团销售额为19.42亿罗马尼亚列伊,下降10%,主要受COVID-19影响;净利润为2.73亿列伊,去年同期亏损2300万列伊。

  前九个月,公司主要产品销售额提升2%,主要是线材销售额增加。

  三季度,公司棒材销量达670多吨,主要是9月份太阳能电池板型材市场好转,对挤压品的需求增加。

  前九个月,公司挤压品销量增长了3,500多吨,增长21%,仅三季度就增长了1400吨以上;加工产品销量小幅下滑3%,主要是因为顾客在航空和汽车领域活动减少,对卷材产品需求降低。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ros-nine-months-sales-down-10-due-to-covid-19-pandemic-sales-of-primary-products-up-2-60667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