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汽车终端市场复苏 奥科宁克三季度营收环比增19%

2020-11-13 16:38:1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三季度,奥科宁克(Arconic)实现营业收入14亿美元,环比增长19%,主要是由于汽车终端市场表现强劲;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滑22%,主要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三季度,公司净利润5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损失为2400万美元。

  调整后的EBITDA为1.65亿美元,主要是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被成本降低部分抵消。

  Arconic预计全年公司营业收入将达到56-57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 在6.1-6.3亿美元之间。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rconics-q3-revenue-up-19-qoq-on-higher-volumes-in-automotive-end-market-down-yoy-60639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