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疫情之下 Aldel Delfzijl铝冶炼厂将裁员60-70人

2020-11-12 10:57:1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位于荷兰Delfzijl的铝冶炼厂Aldel正着手削减60-70个工作岗位。

  Adel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COVID-19的大肆蔓延降低了公司铝产品的需求量。

  铝冶炼厂却同时面临着高电价和高生产成本。发言人表示,预计本次调整将影响到约20%的雇工。

  之后公司将与工会就后续事宜进行磋商。这段不确定的时间预计将会持续到2021年初。

  据有色宝了解,5月18日,Aldel与嘉能可达成协议,将在2020年和2021年向嘉能可供应180,000吨铝。

  Aldel Delfzijl冶炼厂拥有约350名员工。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the-corona-crisis-aldel-aluminium-smelter-in-delfzijl-to-axe-60-70-jobs-60634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