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停产15个月后 波斯尼亚Alumini铝厂重启产能

2020-11-06 11:57:3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当地媒体报道,受益于今年年初与中-以伙伴签署的合作协议,波斯尼亚Alumini铝厂在关停15个月之后已开始重新生产。

  2020年4月,以色列M.T. Abraham集团及其中国合作伙伴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CMEC)和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NFC)与Aluminij铝厂就长期租赁企业生产资产签署协议。铝厂开启重启生产步。

  据BHRT报道,正式生产时间将在11月初宣布。10月初,已有约82名工人为率先重启运营的Aluminij铸造厂的生产做准备。

  复产后前两月,Alumini铝厂计划生产3,000吨铝。据悉,该公司已签署了原材料供应和铝产品销售合同。

  到2021年,Alumini铝厂产量预计将达到50,000吨,届时将在1月底进一步雇佣90名工人。

  据有色宝了解,10月份,Alumini铝厂与全球商品贸易集团Advaita(总部位于迪拜)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将在未来十年为Advaita提供半数产量的产品。

  Alumini铝厂配套设施暂未重启。

  2019年7月份,Alumini铝厂因未偿还高额电费被切断电力,运营因而中止。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bosnian-aluminium-producer-aluminij-resumes-production-after-a-15-months-pause-source-59584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