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卡塔尔铝型材公司通过收购将产能提升至3万吨/年 满足本国需求

2020-11-05 14:12:2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11月3日,卡塔尔铝型材公司(QALEX)宣布收购Abdul Noor铝型材厂资产。

  QALEX董事长Abdul Rahman bin Abdullah Al Ansari和Abdul Noor铝型材厂董事长Jassim Abdul Noor签署收购协议。

  Al Ansari表示,“通过该收购,可将公司的铝挤压材产能提升至30,000吨/年。QALEX将能够满足本地市场所有铝挤型材的需求。”

  卡塔尔铝业制造公司(QAMCO )是QALEX的原材料供应商。QAMCO致力于回收各种铝废料,该举对减少碳排放保护环境大有裨益。

  据有色宝了解,QALEX出口主要目的地有科威特、约旦、比利时、突尼斯、摩洛哥、伊拉克、法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并在以上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qalex-buys-out-abdul-noor-aluminium-extrusion-factory-59567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