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年产75万只铝轮毂 Wheels India铝轮毂厂即将出货

2020-11-02 15:55:1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Wheels India 拟为新的铸造铝轮毂工厂投资17.7亿卢比,该工厂坐落于泰米尔纳德邦Thervoy Kandigai,年产能75万只轮毂。

  公司总经理Srivats Ram表示:“铝车轮发运工作即将开始。初期,产品主要用于出口,之后我们也会寻求国内市场的供应。”

  二季度(截至9月20日,按印度历计)公司净利润为7430万卢比,去年同期为2.87亿卢比。公司实现营收51.08亿卢比,去年同期为59.56亿卢比。

  Srivats Ram补充表示:“自三月份执行疫情封锁之后,公司实行限产运营直至季度结束。随着经济的解封,9月份,产量水平已达到疫情之前90%的水平。”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wheels-india-invests-inr-177-crore-in-new-cast-aluminium-wheel-plant-revenue-declines-14-in-q3-59526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