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三季度梅特罗矿业发运铝土矿123万吨

2020-10-30 11:07:08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梅特罗矿业(Metro Mining)公布三季度运营数据显示,三季度,公司开采106.2万湿吨铝土矿,二季度为141.9万湿吨。年初至今,公司累计开采铝土矿248.1万湿吨。

  三季度,公司发运铝土矿123万湿吨,年初迄今累计发运铝土矿248.1万湿吨。

  梅特罗矿业二期扩建项目仍是铝土矿山长期发展战略的核心工作,但受新冠疫情影响未来展望存在诸多不确定性,预计项目早也要于2022年才可完成。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metro-minings-bauxite-shipment-stands-at-1-230-million-tonnes-in-september-quarter-59501

三季度梅特罗矿业发运铝土矿123万吨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