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6家铝企上榜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2020-10-27 16:35:00 来源: 有色宝整理

  10月26日,2020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对外发布。据河南日报,河南行业企业更加重视研发投入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汽车、装备制造、现代食品、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领域体现出技术密集型产业的高研发投入与高产出密切相关的特点,河南钢铁、化工、有色金属等传统产业企业也越来越重视研发费用的投入。

6家铝企上榜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明泰铝业表示:近年来,明泰铝业不断深化产业结构与升级,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加快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又一次荣登双榜单,是社会各界对明泰铝业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肯定,也标志着明泰铝业在全省民营企业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

  万达铝业表示,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形势下行。在此不利局面下,万达铝业按照政府要求,攻坚克难,采取积极措施复工复产,并在生产运行中狠抓管理,推进节能降耗和工艺流程改进,降低生产成本。同时,积极拓宽销售渠道,采用线上联络以及电子商务等新模式带货、销货,与下游客户做好对接,以互联网思维扩大销售额。另外,依托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大在军品和铝合金领域的研发,军品订单取得新突破,尤其是参与研发的一些项目已经进入工艺优化阶段,更为企业下一步的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整理自:《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