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金秋齐鲁 因“质”制胜 鲁胜铝材闪耀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

2020-10-12 16:17:17 来源: 有色宝

  10月12日,潍坊鲁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闪耀亮相第十一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本次参展,鲁胜铝业紧扣展会主题,重点向广大观展客户展示了隔热断桥、移门、全铝家居、设备配件等门窗及配套产品,以一方展台为根据地显企业产品之丰、种类之广,彰示铝工业在家居应用领域的魅力与特色!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承办,得到全国各地数十家地区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经过连续十届的积累与沉淀,展会已成长为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的好门窗品牌及其关联配套品牌,融合线上线下,连同国内、企业及其品牌传播发展的家居新应用平台。展会现场,天高云阔,博览城区域内,观展者人海峦聚。鲁胜铝材以其兼具美学设计与实用性的门窗夺人眼球,广受客户好评,前来展台参观的人士络绎不绝。

金秋齐鲁 因“质”制胜 鲁胜铝材闪耀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

金秋齐鲁 因“质”制胜 鲁胜铝材闪耀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

  鲁胜铝材作为展会的常驻嘉宾,产品广、质量硬,连年光耀展会,今年展台号D区65号,欢迎莅临参观。

  潍坊鲁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铝材加工中心、销售于一体,为临朐本地企业,毗邻长深高速公路临朐出口东2公里,潍临路东侧临朐县中小企业创业产业园内,拥有600吨、800吨、1000吨等型材挤压生产线,年生产铝材3万吨,主要生产移门、衣柜门、肯德基、防盗窗、幕墙、断桥隔热、滑道、帘片、百叶片等铝材。对多种型材进行青光氧化、电泳白、香槟、晶泳、木纹等表面处理;对窗帘杆、移门系列做琥珀拉丝、抛光、砂银、仿钢、钛金等处理;衣柜门系列可做金色、银色、同色包覆等多样化处理。

  详情请联系:销售总经理 马克 18753601801

  潍坊鲁胜铝业-铂淏铝材深加工15336365555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