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诺贝丽斯出售Duffel工厂进展

2020-10-10 11:32:5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诺贝丽斯(Novelis)宣布,已将爱励铝业(Aleris)旗下比利时Duffel工厂出售给GFG联盟铝业务ALVANCE。此前,欧盟委员会和中国市场监管总局提出Novelis对Aleris的收购(已于今年初完成)可以在Novelis将Duffel工厂出售给满足某些买方适用性要求的第三方的条件下进行。

  两家监管机构现均已批准ALVANCE作为合适的买家允许出售。

  2019年11月,ALVANCE同意以3.1亿欧元的价格收购Duffel工厂。截至2020年9月30日,Novelis收到了2.1亿欧元的现金。

  编译自:steelguru

  原文链接:https://steelguru.com/metal/novelis-closes-sale-of-former-aleris-plant-in-duffel-in-belgium/563935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