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德鲁铝土矿运输管道维修完成 ,Alunorte氧化铝精炼厂产量回升

2020-10-10 09:58:5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海德鲁Paragominas铝土矿山维修工作已完成,其在巴西Alunorte氧化铝精炼厂产量将回升。

  海德鲁表示:“10月8日,海德鲁铝土矿输送管道恢复运营,该管道用于自Paragominas矿山输送铝土矿至Alunorte氧化铝厂。”

  Paragominas铝土矿山生产已恢复,氧化铝生产正处于回升阶段。

  据有色宝了解,此前8月18日,海德鲁在其官网发布公告表示,旗下位于巴西的Paragominas铝土矿山的矿石输送管道暂停维修,将影响Alunorte氧化铝厂减产,量级预计达总年产能的35%~45%,官方数据显示该厂建成年产能630万吨,海德鲁将在三季度财报中披露实际影响产量。

  编译自:Fastmarkets MB

  原文链接:https://www.metalbulletin.com/Article/3955257/Alumina/Hydro-resumes-operations-at-bauxite-mine-Alunorte-production-to-ramp-up.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