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巴林铝业:疫情之下 公司完成2020年生产目标不动摇

2020-09-28 17:12:2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有色宝获悉,巴林铝业宣布,尽管面临着来自新冠疫情的诸多挑战,公司对于实现2020年1540,000吨的生产目标拥有强劲的信心。

  Alba董事会主席Shaikh Daij Bin Salman Bin Daij Al Khalifa表示,“在这段艰难的时间里,巴林铝业通过利用自身安全文化和人力资产、大力提升运营弹性和灵活性、重估企业成本结构等行动正实现自我改革。”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ba-committed-to-achieve-its-2020-production-target-of-1-54-million-tonnes-59174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