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欧盟委员会批准格朗吉斯收购波兰科宁铝业

2020-09-25 10:49:18 来源: 有色宝编译

  9月23日,欧盟委员会批准格朗吉斯公司(Gränges)收购波兰科宁铝业(Konin)。

  2019年11月28日,格朗吉斯公司计划从Boryszew集团处收购科宁铝业,但此举需要得到相关竞争管理机构的批准,本次欧盟委员会的批准也就意味着该收购案已得到所有相关部门的许可。

  格朗吉斯公司收购科宁铝业的交易金额为23亿瑞典克朗。交易预计于2020年四季度完成。

  收购科宁铝业有助于扩展格朗吉斯的产品,尤其是在运输解决方案领域(电动车等),增强格朗吉斯可持续盈利增长的能力,同时提升在欧洲的影响力,在商机的市场中占据有利地位。

  有色宝获悉,格朗吉斯是瑞典钎焊铝热交换器轧制铝材供应商,拥有全球20%的市场份额。公司地理市场有欧洲、亚洲、美洲,在瑞典、中国、美国均有生产工厂,年产能460,000吨。

  科宁铝业公司是一家生产高档铝板带的企业,年产能100,000吨,产品主要销往欧洲,主导产品为汽车热交换器与结构件、特种包装等薄板带等。

  编译自:.Alcircle&Aktiespararna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eu-commission-approves-granges-acquisition-of-aluminium-konin-59135

  https://www.aktiespararna.se/analysguiden/nyheter/granges-ab-granges-acquisition-aluminium-konin-approved-eu-commission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