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德鲁将在11月底前重启Husnes原铝工厂B生产线

2020-09-24 11:23:3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海德鲁将在11月底前重启位于挪威的Husnes原铝工厂的B生产线,该决定此前因新冠疫情的爆发遭到延迟。随着市场的复苏,近期再次提上日程。

  该项目已耗资15亿挪威克朗,重启升级工作已基本完成。重启后的运营和环保水平都将处于。

  该工厂已经以半数产能运行了十多年。有色宝获悉,自2009年因金融危机关停B生产线后,该工厂目前以年产100,000吨原铝的水平运营。随着B生产线的重启,该工厂的产量将逐步提升一倍。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hydro-to-resume-aluminium-production-at-line-b-at-the-husnes-primary-plant-by-end-november-59134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