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重庆交通轻量化展览会10月开幕 展品创新优化、案例分享抢先看

2020-09-15 15:17:52 来源: 重庆国际交通轻量化展览

  重庆交通轻量化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4-16日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南岸区)举办。展会同期将举办重庆汽车制造装备与工业装配技术展览会,共同打造西南地区交通行业集成解决方案一站式展览平台,促进行业资源整合、对接下游重要应用领域,推动行业产业升级。目前,参观报名正在进行中,9月30日前登记即可免费参观并定期收到展会动态。为方便您安排参观参会计划,我们将从展品基本介绍、案例分享、优化创新等多角度陆续推送本届展会将亮相的产品。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B120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钢股份”)是全球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是《财富》500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宝钢股份以“成为全球竞争力的钢铁企业和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为愿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实现与相关利益主体的共同发展。本次参展,宝钢股份将携带新升级开发的白车身亮相。

  BCB plus

  BCB Plus 是宝钢在BCB的基础上升级开发的一款性能更高、成本更合理、技术更新的白车身,整车25%小偏置碰Good,2018C-NCAP碰撞五星,应用了热辊弯前防撞梁、整体式热冲压门环、整体式冷冲压强钢门环等新工艺和技术,整车在安全性、舒适性和轻量化方面达到水平。

  展品亮点:

  吉帕钢:绿色、安全、经济,引领示范全球车身轻量化选材新趋势

  轻质合金:铝、镁合金,丰富产品结构,轻量化效果提升显著

  电池包:PHEV全钢制电池包,价格低,成形连接方便

  罗威斯数控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展位号:1B235

  罗威斯数控科技是一家集自主科研、生产、销售及售后为一体的数控设备生产厂家,由来自意大利及台湾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团队,主要零配件均选用品牌,并拥有英国雷妮绍的激光干涉仪、德国球杆仪等精密测量仪器,确保了机床整体精度的提升和可靠性能的发挥。罗威斯-您身边的专业五轴加工中心制造商,为全球客户提供数控加工解决方案。

  适用钢材、铝铸件、工业铝型材的成型、钻孔、攻牙等加工

  展品亮点:

  立柱移动式结构,三轴丝杆驱动,具有良好加工刚性

  第四轴采用涡轮蜗杆驱动,高扭矩,延X方向±90°摆动

  第五轴采用进口高刚性分度盘旋转

  采用台湾原装进口主轴,74Nm高扭力主轴,六组环喷出水及高转速使切削面更光洁

  圆盘式刀库,可实现2秒快速换刀

  一次装夹可实现加工六个面,高效率、减少装夹次数、利于简化工艺

  常州鼎龙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1B240

  常州鼎龙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属板带表面处理以及环保工业炉的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钢板铝板彩色涂层生产线,片涂生产线,RTO,焚烧炉,固化炉等。公司代理了意大利GLOBUS数码打印机及阳极氧化铝生产线在大中华区的市场。GLOBUS数码打印机颠覆了传统的辊式印花方式,将传统的机械式印花过度到了数字印花。阳极氧化铝板也是现在装饰建筑中的铝材,GLOBUS的连续氧化技术在上首屈一指,我们将携手参加本届重庆交通轻量化展览会,为业内人士带来更好的技术及产品。

  地铁站,高铁站内饰, 幕墙装饰等

  福利多多

  观众在线预登记享参观特权

  定期收到电子快讯,即时掌握行业及展会资讯

  展前收到参观确认函及确认、展会预览

  展会现场无需排队快速入场

  展会现场免费获得电子会刊

  优先免费参加展会现场会议论坛

  同一单位超过10人报名则可进行组团参观,组团观众可享以下特权:

  定制专属组团参观方案

  免费升级为展会VIP,享受专人服务、绿色通道快速入场、及贵宾休息室等

  重庆市内10人以上组团参观,享免费班车接送

  符合条件的跨省参观观众提供路费补贴及参观当日酒店住宿

  专享免费商务配对服务

  采用励展专业TAP服务,结合16年铝行业展会经验,从观众需求出发,精准匹配展商

  重庆会议展览中心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