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美铝与FYI合作开发高纯氧化铝

2020-09-09 16:45:2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因高纯氧化铝供应受限,FYI资源公司已与美铝(澳大利亚)签署谅解备忘录致力于高纯氧化铝(HPA)精炼技术的开发。

  协议提到在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成熟后,未来双方或将成立合资公司。

  美铝氧化铝精炼厂产能为1,700万吨/年。今年早些时候,公司透露计划将西澳大利亚州的Pinjarra氧化铝精炼厂产能由500万吨/年提升至525万吨/年。

  美铝公司在西澳大利亚州拥有三家氧化铝精炼厂,占全球8%的份额。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coa-to-work-with-fyi-resources-to-advance-high-purity-alumina-development-58014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