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铝生产商Alvance拟通过收购完善铝产业链条

2020-09-08 14:23:3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Alvance CEO Arnaud de Weert 周一表示,公司计划通过收购的方式提高产量、完善铝供应链条。

  Alvance为GFG联盟旗下公司,GFG联盟隶属于Gupta家族集团,业务覆盖钢铁、铝、基础设施等领域。

  De Weert在CRU铝业大会上表示,公司正寻求通过收购绿色能源项目以助其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Alvance总部位于巴黎,公司正计划三年内将原铝产能由当前的332,000吨/年提升至100万吨/年,通过收购原铝、铝土矿/氧化铝原材料以及增值产品业务,建立一条覆盖上中下游的铝产业供应链,有效降低价格波动对企业造成的影响。

  目前Alvance还没有氧化铝加工和铝土矿开采业务,不过该公司正与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洽谈。

  Alvance拥有约1,700名工人,在敦刻尔克拥有一家铝冶炼厂,去年12月从Novelis手中收购比利时Duffel铝厂,该铝厂主要生产汽车用产品。

  编译自:Reuters

  原文链接:https://financialpost.com/pmn/business-pmn/gfgs-aluminum-business-looks-along-supply-chain-for-takeovers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