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Vitex Extrusion新铝挤压工厂将投产

2020-09-07 10:41:3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为扩大铝挤压制造产能,Vitex Extrusion表示公司已长期租赁了一处占地5万平方英尺的新工厂,专注于铝挤压材的制造、加工和装配。地理位置上,新工厂毗邻已有的制造工厂(占地115,000平方英尺)

  公司总裁兼CEO Andrew Curland表示:“在过去几年里,为了更好地满足我们客户下游制造的需求,公司在新设备和技术方面已进行了大量战略投资。也因此,现有的建筑厂房已无法满足增值业务的增长。同时很幸运,新工厂就在现有工厂隔壁。”

  新工厂将在2020年9月全面投入运营。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vitex-extrusion-opens-new-plant-to-expands-aluminium-extrusion-manufacturing-capacity-57992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