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以荣誉之冠,加冕“金九”,2020五星现货中心评选开始报名啦!

2020-09-02 11:55:15 来源: 有色宝

  蛰伏一年,藏器待时。金九之际,正是锋芒展露时刻!2020年9月,五星现货中心如约而至!

  回顾2020上半年,“疫情”成了关键词,虽则二季度以来,国内防疫抗疫及时有效,经济得以复苏回暖,然而,此起彼伏的海外疫情蔓延则为出口企业前景蒙上一层阴霾。出口转内销,成了下半年的关键词,市场虽大,寂寂无名又怎能立足竞争之列?纵有多年品牌积累却无奈“巷子之深”。

  五星现货中心——这里有六万人次网络观众票选、四十余位业内评审联合研判。盛大,只是活动基本的底色;专业,是活动的硬性条件。五星现货中心积淀三年,让实力现货中心凸显,冠以荣誉为强企加冕,实实在在抹平采购商选择焦虑,助力现货中心流量变现。

以荣誉之冠,加冕“金九”,2020五星现货中心评选开始报名啦!

扫描二维码即刻报名

  活动时间:2020年9月9日上午9:00 - 9月19日上午9:00

  五星标准:

  1、实力: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

  2、口碑:获得业内同行及社会的认可。

  3、质量:自觉遵守合同规定,按时交货,结算及时。

  4、价格:公平合理透明的价格机制。

  5、售后:处理问题及时。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