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Alunorte氧化铝厂受维修影响减产后Nalco或将获利

2020-08-20 14:24:0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8月18日,海德鲁在其官网发文表示将对Paragominas铝土矿山的供应管道进行维护,为期两个月,或将致使Alunorte 氧化铝厂削减30-45%的产量,市场分析人士预判印度Nalco或将因此获益。

  有色宝获悉,Alunorte氧化铝厂建成年产能630万吨,该厂的氧化铝产量约占全球需求量的13%。

  Emkay Global Financial Services的研究分析师Vishal Chandak表示:“这一举措对Hindalco可能不会有什么影响,该公司是一家供应氧化铝的综合性铝企业,但对Vedanta会产生程度的影响,该公司的一部分氧化铝购自第三方。而对Nalco来说,则是一个利好消息,即时持续时间很短,也能助力该企业将80-90%的氧化铝产量售向海外。”

  Edelweiss Securities助理副总裁(研究方向)Amit Dixit表示:“全球氧化铝年需求量约在2300万吨,Alunorte氧化铝厂一家供应约300万吨。一旦该厂进行维修减产,海德鲁将会首先满足其自身生产需求,这势必对全球氧化铝供应市场产生影响,不过时间不会持续很久,维修工作完成后将会很快恢复供应平衡。”

  彭博报告提到:2018年4月,Alunorte氧化铝厂因被指控污染当地水资源而被巴西政府下令强制减产一半产能之后,氧化铝价格飙升至历史新高。

  不过,此次设施维修时间明确,预计在两个月内将会很快恢复运行,对市场影响较之上文提到的事件不同。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unortes-alumina-production-plunge-a-dividend-for-nalco-57811

  延伸阅读:《海德鲁旗下Paragominas输送管道暂停 影响Alunorte氧化铝产量》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