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二季度日本汽车用铝需求量表现出上涨趋势

2020-08-18 11:07:4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为适应汽车生产商实施疫情防疫措施导致的短暂性停产以及同期需求下滑的情况,二季度,日本铝金属制造商产量随之下滑。

  业内人士预计到21年3月,汽车和其他行业金属需求将逐渐增加,但不足以恢复到疫情发生前的水平,这也就意味着铝锭等原材料进口量将减少。

  日本铝业协会表示,本季度国内铝轧制品产量下滑15%。

  据有色宝了解,汽车领域用铝量占轧制品产量的15—18%,因此汽车行业的产量恢复对于供应商提升业绩至关重要。

  日本铝轧制产品生产商株式会社UACJ 也预测,6月以后汽车制造商的需求有所回升,但对前景判断仍持“不确定”。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japanese-aluminium-metal-producers-exhibit-rise-in-demand-from-the-auto-industry-following-q1-drop-57782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