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Hindalco一季度铝业务营收443.6亿卢比 同比下滑19%

2020-08-17 17:32:5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Hindalco 2021财年一季度铝业务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尽管由于疫情的蔓延宏观环境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公司铝业务EBITDA取得85.6亿卢比,去年同期为85.3亿卢比,较上年微有增长。EBITDA利润率为19.3%,为业内突出。在疫情封锁期间,公司所有冶炼厂及主要精炼厂保持运营。报告期内,公司铝业务取得营业收入443.6亿卢比,去年同期为549.0亿卢比,同比下滑19%,主要是由于铝价下跌。

  报告期内,公司冶炼利用率为90%,铝金属产量为29.1万吨(去年同期为32.6万吨)。由于国内市场疲软,公司国内铝销量30.3万吨,同比下降5%,但被出口增加抵消;铝增值产品(不包括线材)销量为3.5万吨,而去年同期为7.7 万吨,同比下滑55%。据有色宝了解,报告期内,公司追求降低固定成本、高运营效率和低投入成本的措施助力公司降低了铝金属生产成本。

  编译自:ADITYA BIRLA GROUP

  原文链接:https://www.adityabirla.com/media/media-releases/hindalco-reports-consolidated-q1fy21-results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