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2021财年一季度诺贝丽斯业绩表现强劲

2020-08-14 17:20:5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专注铝轧制及回收的诺贝丽斯昨日发布2021财年一季度公司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尽管经济放缓,但公司表现强劲抵消了部分疫情造成的市场下滑影响。

  一季度,诺贝丽斯净损失61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同比下滑148%,扣除特殊项目后,公司净收入2200万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下滑32%至2.53亿美元。

  诺贝丽斯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经营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受益于铝罐市场的增长,已抵挡住了这场风暴。另外,特种铝材和汽车领域用铝需求表现出的复苏迹象,也助于公司在本季度的业绩。

  编译自:ALUMINIUM INSIDER

  原文链接:https://aluminiuminsider.com/strong-performances-leading-into-the-quarter-help-novelis-weather-coronavirus-economy/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