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梅特罗1-7月累计开采铝土矿192万湿吨

2020-08-14 14:43:3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梅特罗矿业(Metro Mining)发布7月份产量与出货量报告显示,公司7月份开采铝土矿501,000湿吨,低于6月份的505,000湿吨;1-7月,Metro Mining累计开采铝土矿192万湿吨。

  7月份,Metro Mining铝土矿出货量456,000湿吨;1-7月,累计出货量170万湿吨。

  7月日均采矿量16,170湿吨,日均出货量14,714湿吨。

  据有色宝了解,出货量下降主要是因为更换驳船转载设施的皮带以及极端天气造成了停工。

梅特罗1-7月累计开采铝土矿192万湿吨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metro-mining-reports-slight-decline-in-bauxite-production-in-july-57758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