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消息人士:Sanjeev Gupt有意收购美铝在西班牙San Ciprián铝冶炼厂

2020-08-12 14:30:2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一消息人士表示,英国金属生产商Sanjeev Gupt所持有的Liberty House集团有意收购美铝在西班牙San Ciprián铝冶炼厂。Liberty House集团母公司是GFG Alliance。

  5月28日,美铝曾与 San Ciprián铝冶炼厂工人代表就集体解雇事宜进行了非正式性的协商。8月4日,美铝与铝厂工人代表就此举行的正式会谈结束,但双方并未达成一致意见。

  消息人士表示,我们耳闻 Liberty对San Ciprián铝冶炼厂有意向收购,这对任意一方都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据有色宝了解,这并非Sanjeev Gupta对收购关停金属工厂表现出兴趣。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sanjeev-guptas-liberty-house-hints-to-takeover-alcoas-troubled-san-ciprian-aluminium-smelter-in-spain-industry-sources-57727

(责任编辑:静水)